close

衝著上閤屋台中旗艦店重新開幕,打出5人同行2人免費的優惠下,當然要去嘗鮮一下囉。

不過這預約電話也是很難打的,我可是二個禮拜才前預約到的。

想當時我可是耗了一整個下午,電話才打通,而且老實說,服務的態度不是很好。

其實上閤屋也不是第一次去吃了,只不過打著重新開張的優惠,還是忍不住再去吃一次。

令人可惜的是,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,而且要先結帳才能用餐,扣掉結帳、帶位及

用餐時間

 

因為正值假日且又晚餐時間,用餐人數真的很多。看到下圖在排隊的人嗎?好奇心使然下

我也去排看看到底是怎樣的美食。

DSC00022.JPG 

結果他們在排的是~~~~~~干貝!! 大家都一次拿十幾顆以上。想到後面還有人在排隊,

我很替後面排隊的人想,只拿六顆,全家六個人去剛好一人一顆。

DSC00020.JPG 

除了干貝外,炸蝦也很多人排隊  (・∀・")

DSC00024.JPG 

另外,冰品部份原來哈根大使Häagen-Dazs也沒了,換了個是看不懂的品牌,感覺是一堆俄

文應該是俄羅斯的品牌吧。

說到冰品,因為用餐人數很多,有些人亂沒水準的,冰淇淋挖完後也不順便把門關上,結

冰有點爛爛糊糊的,口感很差。  (#`皿´)<怒怒怒怒怒怒!!!

DSC00025.JPG 

整體評比:嗯~~~~該怎麼說呢! 總之和過去的上閤屋差很多,吃完有某種失落感,

而且生魚片區走過去有種魚市場的腥味,所以當天沒吃我最愛的生魚片及壽司。冰

淇淋被沒水準不關好冰箱門的懶人們弄得冰淇淋爛爛糊糊的,整體用餐品質大概只

有75分吧。 (  ̄ c ̄)y▂ξ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roki67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